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小學生的煩惱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學生的煩惱     
  每個小學生都有自己的煩惱,我的表弟煩惱打電腦的時間太短;我的表妹煩惱長的太矮;還有一些人煩惱功課、考試、身高和體重……等。天啊!小學生的煩惱好多啊!
  如果有人問我;「你的煩惱是甚麼?」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:「考試和寫作文。」為甚麼呢?因為考試前前一天,我還悠悠哉哉的在看電視、打電腦,感覺沒煩惱,隔天上戰場的時候,才發現:昨天我為甚麼忘記讀書呢?考試後的成績慘不忍睹!寫作文是因為每次寫的時候,絲路完全打結,只能在那邊東湊湊、西湊湊,每次寫完的時候,好像煩惱都不見了,好輕鬆!
  每當我考完試和寫作文後,我發現,考試前一定要複習,並要做到課前預習、上課專心、課後複習,這樣多困難的考試都難不倒我了,一個煩惱就輕輕鬆鬆的解決了;平時多背名言佳句、多看優良讀物和少看漫畫真的可以讓我的作文寫得更好嗎?我想答案一定是是的,每次我這樣做,作文也寫得比較通暢,內容也比較充實了,有時候,老師還會叫我投稿呢!我的兩個煩惱都沒有了!YA!
  小學生的煩惱雖然很多,但是只要找對方法,煩惱也會沒有了。我現在有一個煩惱也沒有了,就是寫完這篇作文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